KN_

101号游戏 (二)

一场特别的游戏

死或者赢

神秘的游戏制作人

101位玩家

九位优胜者

以城市为地图 以生命为赌注

人性 利益 羁绊 运气

谁会赢 谁又是真的赢家


这里是《沦陷101》


(os:希望我不会写的太长了 希望我不会烂尾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写的不好轻喷🙆 欢迎给我提供各种游戏脑洞!!!谢谢你们)










日晚菱歌唱,风烟满夕阳


第二天的太阳准时上班又下班。


今天关清没有演出,凑活了几口晚餐后出了门,打算绕着河道散散步。


河道边的人很多,人来人往的,或许是因为她住的这座城市风景很好,尤其是现在的傍晚时分,天上云啊鸟啊都浸泡在夕阳的余晖里,整个城都像是醉了,醉的肆意洒脱,醉的酣畅淋漓,醉的人忘了一切,只看得见那一抹慢慢攀上去的红晕。


说起来,这里浪漫的不止眼前的景色,还有它的名字 - —“101城”- —意思是“你是我的唯一” 。


罗曼蒂克式的名字和风景把这座城拥上了邂逅圣地的榜单,每天都会拥挤着大批浪漫主义者幻想着遇到一位可以探讨诗与远方的soulmate。


不过关清是个现实主义,她来这里的理由可不是为了邂逅到一位理想中的情人,当然,比这更能让她赚钱的城市也有很多。


那为什么会来这?


她也不知道。


也许是死了好些年的浪漫细胞在作祟,驱使着她来了,想在死亡之前也体会一把不那么紧凑的生活。


太阳沉入地平线,月亮接了班爬上树梢,春天的晚风还是有点凉,好像这个时候的她格外多愁善感。


真好啊,可以在这无所事事的想些有的没的,真好啊,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


关清笑笑,明天晚上演出又是很晚,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回家的路也就十几分钟,从河道到家有一片必经的房区,房区那里有个废弃的学校,好像是搬了新址但还没来得及拆。


她其实是有点怕那里的,尤其是晚上,所以她每次路过时都会插上耳机听歌,不过走了几年倒也没出过什么事,现在也没多害怕了。


今天也是一样,关清听着歌向家走着,路过学校的时候顺便转头向里看了一眼,可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是一个趴着的黑影。


关清愣了一下,这大晚上的,不会是谁家的小孩在玩寻宝游戏吧?


她揉了揉眼睛,向学校靠近,努力想看清楚那个黑影。


突然地,她停住了。


她看清了。


那是一个四肢和头都扭曲了一百八十度的女孩,身体像拱桥似的撑在地上,她的脸上挂着笑嘻嘻的表情,不停的转着眼睛。


“我操!”来不及仔细再看,生存的本能拉着关清扭头开始撒丫子狂奔。


她现在的大脑一片空白,她有点呼吸不上来,这个是恶作剧吗,她来不及想。


但是只要跑到河道那边就好了吧,那边有好多人,跑过去应该就没事了吧。


她疯狂的跑着,拼命的告诉自己只要跑到河道那边就好了,只要跑过去就好,只要她跑出房区,只要见到人群,只要……


光亮似乎就在眼前,可是关清慢慢停下了脚步。


眼前的景色空空荡荡。


刚才还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空无一人!!!!!


世界突然万籁俱寂,关清只听得见自己慌张的心跳声,哗哗的水声和身后不断靠近的皮肤摩擦地面的声音。


“嘶”


“嘶”


她害怕,她想跑,她不敢回头,可是恐惧就像枷锁一样慢慢爬上了她的双腿,将她死死地绑在原地。


声音越来越近


“嘶”


“嘶”


关清闭上了眼睛,虽然她还是忍不住的颤抖。


就这么死了啊……


“嘶”


“嘶”


“嘶”


……


“啊!!!!!”


一声嘶哑而充满了痛苦的尖叫划破了天际。


……


“啊!!!!!”


又一声诧异又尖锐的女声再一次划破了天际。


“闭嘴。”


关清乖乖的止住了尖叫,可是嘴有它自己的想法,诧异到合不上。


关清刚以为自己要交代在这里了,结果身后的怪物比她先叫出了声,她一转头就看到一个男孩嫌恶地盯着自己的双手,地上的怪物被人用一根粗树枝从眼睛捅进了脑袋,四处迸溅着散发恶臭的绿色粘液。


“操,这他妈不会是她的脑浆吧。”


可以看出,男孩很努力的在抑制自己呕吐的欲望。


关清觉得今晚就像是一场梦一样,一切都太不真实。


“走啊!愣着干啥呢!”


男孩抬头看见关清还在发呆,恨铁不成钢的扯过她的衣袖,似乎还偷偷地在衣服上蹭了蹭他的手。


“我叫李一,瓶女已经死了,你别怕。”


“瓶……女?”


“是啊,就是刚才那个四肢扭成那样的东西,吃人的怪物。不过还好,那家伙没什么智力,也不用太害怕。”


“这是重点吗!你为什么这么理所应当啊!大晚上人突然都不见了出现这么个怪物!能不害怕吗!!!我他妈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关清突然崩溃了,眼睛就像开了开关一样止不住的流泪,她歇斯底里地对着李一吼完后抱头蹲在地上,她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明明努力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活着,但她刚才差点就要死了啊。


她第一次离死亡这么近。


她……


“叮咚,连接成功。”


突然一道刺耳的机器音打断了关清恐惧的回忆。


“诶,好像已经有人死了呢。”


“诶呀怪我怪我,我是不是忘了通知大家,游戏正在火热进行中!”


“咳咳,请允许我先自我介绍,我是这个游戏的制作人,大家可以叫我k。”


“哦当然,你们叫我我也不一定会回复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哈哈,我就是喜欢幽默,就像我喜欢游戏一样,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哦!”


“什么什么,怎么会有人还不知道玩什么游戏?明明是你们自己报名参加的,真是太不认真了,扣一分。”


“别害怕,分数不重要啦,只是我们没算好,你们报名的人太多了,游戏只需要101位玩家呢。”


“所以,当当当当,我们举办了这场海选,还请了一些特邀嘉宾来帮我们,哦对,你们应该已经打过招呼了吧。”


“那么这次的游戏难度是:easy。哇哦,就是很简单的意思呢,规则也很简单,大家活着就好了。”


“现在场上还剩143名玩家,最后剩下101名玩家的时候就算是通关了哦。”


“那么废话不多说。”


“let's play!”

评论(16)

热度(7)